你也是一颗蛋咩

♂好想舔本命们的大腿哦

那一天,邂逅了川下之子。

写在最前面の废话:这次准备写个分几章的小长篇,女审神者是个有着悲惨过往的少女QAQ(不是之前浴室里摔跤的那个土肥圆了(那个人就是你本人吧(。然后主要的刀果然还是清光❤

乙女向的,雷乙女的妹子们赶紧点叉叉嗷w

OOC还是请见谅,我对人物刻画真的很烂qwq

反正看着不爽就点叉叉啦(泥垢


正文:


“……奶奶,呜……”从小到大唯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奶奶在这一天永远地离开了自己,坐在桥下川边的少女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膝盖,眼泪止不住地流出。


不知道自己哭了有多久,甚至哭到昏厥的少女醒来的时候,天已经接近黄昏。

少女呆呆的望着头顶飞过的燕群,觉得自己心里都是绝望。

“倒不如,现在就自杀去找奶奶吧……”少女默默地做着最糟糕的打算。


不可以哟。

少女的耳边突然传来男子的声音。

“是谁?”少女环顾四周并没有人,并且惊讶于自己的想法竟然会被人窥探到。


我就在你身后。

少女马上转过头去,但是背后谁都没有,只有微风拂过,野草随之而动。

“……那是?”少女一眼瞟到草丛里似乎有什么在闪着光芒。

靠近的少女,循着光线走过去,看到草丛里,躺着一把刀。


这是一把,有着漂亮的红色花纹的刀。


少女下意识的捡起了这把刀。

然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刀身突然散发出刺目的光芒,等光芒散去的时候,少女手中的刀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是站在她面前的一位戴着红色围巾、踩着高跟鞋、涂抹了红色甲油的漂亮少年。


“啊——”少女还在惊讶之余,少年开口说话了,“河流下方的孩子。我叫加州清光。虽然不太好用,但是性能感觉很好哦。”

“……”这一切的变化来的有些太快,少女只是怔怔的看着这个自称加州清光的少年,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能一开始难以接受,不过刚才劝阻你的,还有草丛中那把刀,确实是我哦。”少年笑着解释。

“……所以,你是……刀的化身?是刀的灵魂吗?”

“唔……严格点说来似乎是付丧神呢。不过并不用在意哦,既然你选择了我,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少年一直是面带笑容的样子,继续说:“我很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哦,所以以后请多多疼爱我吧,请多指教呢。”


少女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应加州清光的话,只是沉默着垂着眼帘思考。

突然一只涂着红色甲油的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主人?有在听我说话吗?接下来我带你去属于你的本丸吧!”


“诶?本丸?”少女疑惑。

“是属于我所在时空的我们的家哦,在那里,以后还会遇到更多和我一样的付丧神伙伴呢,不过他们都没有我可爱就是了。”

“家……吗。”少女想到自己狭小陈旧的家,以前有奶奶的陪伴,觉得虽然破旧也不在意,现在……只是觉得充满了悲伤和孤独。


加州清光敏锐的捕捉到少女一闪即逝的落寞表情,握住她的手说:“主人,没关系的哦,清光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是吗,这把刀,说着要陪伴我的话。


少女看着加州清光温柔又坚定的笑容,觉得心里某些东西正在被触动着。


嗯,那就姑且一试吧。


少女回握住加州清光的手,说:“那就多多指教了,清光君。”




永别了,奶奶。

去吧,去一个全新的地方,忘掉现世所有的悲伤,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つづく】


评论
热度(7)

© 你也是一颗蛋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