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一颗蛋咩

♂好想舔本命们的大腿哦

一只在浴室里摔跤的女审和她的刀们

写在最前面:就是以自己目前有的一些刀来写个小日常(虽然很少也没有四花欧刀但是我也很爱他们!),因为我是清光推所以给清光的戏多了点,但是好像把他写的太逗比了请其他清光推原谅!然后各种ooc也请原谅,觉得雷什么的就迅速右上角!!!谢谢各位看官!!!


正文:

“呜哇——!”伴随着尖叫,还有重物落地的声音,离浴室最近的加州清光闻声第一时间跑到附近。
“主人!你还好吗?”清光在门外焦急的询问。
因为踩到没有冲干净的肥皂水而滑倒在浴室地板上的女审神者揉着屁股欲哭无泪,但是实在是痛的说不出话来,又没法爬起来。
没有得到主人回应的清光更加着急了,再次问到:“主人?我可以进来吗?”
“!!!”天哪让清光进来看到光屁股的自己那还得了!?审神者忍着痛硬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别!…别进来!”

“怎么了怎么了!?有敌军入侵吗?!看我爱染国俊把它们都ぶっ殺す!”闻声而来的以国俊为首的几把短刀纷纷亮出本体。
“喂你们几个,别搞这么夸张啦。”清光连忙制止这群年轻气盛的小朋友们,“我估计主人应该是滑倒了,并且没穿衣服的那种,所以我们现在也没法进去帮忙。”
跌坐在浴室里的审神者听到清光的话,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我的近侍,下次给你买团子吃。
“诶?我不可以进去吗?”问这句话的是一脸天然的乱藤四郎。
“进你个头啦,还好主人脸不够白,不然锻出你家大哥好好教育你。”清光义正严辞的否决。——清光我刚夸你你就这么说我真的好么,脸不够白这种词都学会了???女审神者不禁扶额。
“这可怎么办,在浴室光着身体摔倒这种事,实在不够风雅呢。”歌仙兼定一脸担忧,仿佛脑中正在想象自己这副模样会有多惨。

“呀呀,鸣狐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呢。”声音来自戴着黑色面具的少年肩头的小狐狸:“就由在下进去看看主上大人的情况吧。”
对呢!怎么没有想到,小狐狸作为动物,不用那么在意性别这回事,并且还是只会说话通人性的狐狸!
“不愧是同族的鸣狐君呢。真是好办法。”声音来自另一只会说话的狐狸,哦不,小狐丸。
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后,鸣狐带着小狐狸走到浴室门口,手搭上门把,准备开门。
“诶桥豆麻袋!”清光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连忙制止,“你这样做的话,不还是会看到主人的果体,不行,我加州清光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鸣狐君,你必须蒙上眼睛再开门放狐狸。”
“…好的。”鸣狐本人轻轻答应。
给鸣狐戴上眼罩后,确认鸣狐完全看不见后,大家一起背过身去,不一会就听到一声开门声,一声关门声。

“主上大人,在下进来了。您还好嘛?”小狐狸一进浴室就奔向女审神者。
“啊,狐狸君,呜呜呜,屁股好痛。”女审神者依旧坐在地上没法动弹。
“可怜的主上大人,让在下把衣服递给你,穿上衣服后,鸣狐和其他刀殿下就能进来帮助您了。”聪明的小狐狸果然又想到了好办法。于是小狐狸找到在不远处椅子上的衣服,一跃而上,一件件叼起后传递给女审神者。

“谢谢你呢,狐狸君,帮了大忙了。”女审神者感动的表示谢意,然后艰难的慢慢穿上衣服。等穿好衣服后,小狐狸跑到门口喊道:“鸣狐!各位殿下!可以进来了,主人已经穿好衣服了。”
话音刚落,门就被打开了,踩着高跟鞋的清光首当其冲跑到女审神者面前:“主人你怎么样!摔到哪里了!”
“大将!”粟田口的几把短刀又是第二批进来的,围绕在女审神者身边。
慢慢的,浴室就挤满了人,哦不,挤满了刀。

“啊哈哈…你们都冷静点啦,我没事啦没事啦。”女审神者被大家满是关切的眼神围观也有点不好意思,连忙说,“就是可能摔到骨头了,没办法自己站起来…”
“主人!让我来吧!”清光马上做好抱起女审神者的准备。
“清光…我虽然很感动,但是我总觉得你抱不起我呢。”女审神者看看清光纤细的身材,再看看自己圆滚滚的身材,好怕自己把清光压重伤了。
“主人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虽然很可爱,但也还是很厉害的呢☆”说着,清光一把把女审神者抱起离地一毫米,然后又放下。
众人:“…???”
“等、等等!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今天出阵太多次所以有点累了而已!”清光极力辩解,“主人!绝对不是你太重!”
事实上,今天似乎没有让清光出过阵呢,女审神者扶额。
“你这家伙还是算了吧。”说话的是清光的好搭档安定,“主人一开始就说了啦,你这家伙偏要逞能,还当着大家的面。”
呜呜呜安定你应该早点阻止他。

“嘛,还是让我来吧。”体格一点都不小的小狐丸走了过来,一把把女审神者用公主抱抱起。
“哇,小狐丸殿下好厉害呢!”“我以后也想像小狐丸殿下那样高大有力!”“笨蛋我们是短刀啦,过几万年都不会变高大的。”这些对话来自粟田口家的孩子们。
让小狐丸做近侍的时候一直和他开玩笑想要公主抱,没想到今天因为受伤而真的得到了公主抱,女审神者不禁有点小高兴:“小狐球,谢谢你,下次帮你好好梳毛!”
“那可真好呢,不过ぬしさま还是先好好养伤哦。”小狐丸温顺的笑笑。

“哦呀,发生了什么?”慢慢踱步而来的石切丸问道。
众人:是有多慢???(竟敢黑papa机动坐等被砍


—————————————莫名其妙来个分割线——————————————

之后的事。

清光:什么吗主人竟然叫小狐丸小狐球那么可爱的名字,怎么不叫我小清光球。
安定:……你好恶心。
清光:今天开始我要练俯卧撑,这样以后就可以抱得动摔跤的主人了!
(手入室里自我手入的女审神者打了个喷嚏)
安定:你是要练一手臂肌肉么。
清光:对哦!那就不可爱了!算了不练了。
安定:……不想理你。

药研:大将,我为你研制了一种膏药,帮助你恢复得更快。
审:呜呜呜谢谢药研。(短刀都是天使!
一天后
审:药研为什么这个膏药贴了好辣,早上把我活活辣醒QAQ
药研:那是因为我多添加了些辣椒和生姜这两味活血的药材。
审:???

咖喱:…
审:…
咖喱:…!
审:…?
咖喱:…!!!
审:???不是你特么到底要说什么!!!
咖喱:哼
审:(吐血)

力力力:主上以后跟我一起多多修行,这样身体强壮摔跤了也不易受伤!咔咔咔!
审:说的也是呢,山伏桑一般如何修行,帮我指教指教吧!
力力力:咔咔咔!去瀑布下打坐,或者在山野间和熊搏斗,都是不错的修行方式呢!
审:???

石切丸:真是抱歉,我最后一个才赶到。
审:我已经习惯了您的速度…。
石切丸:不如让我为主人做场法事驱驱邪吧。
审:…我觉得还是买双防滑拖鞋洗澡穿更有用。


『完』


评论(8)
热度(67)

© 你也是一颗蛋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