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一颗蛋咩

♂好想舔本命们的大腿哦

我的爸爸过去是怎么样的?

“我的爸爸过去是怎么样的?”
今天刷ボルト听到这句话彻底泪崩。

我脑子里闪过好多好多画面,每一个画面都可以让我哭个三天三夜(水真多(等等?!

最让我难过的一幕就是鸣人知道自来也老师死掉之后,拿着冰棍坐在长椅上看着冰棍融化,冰棍融化的水和他的眼泪一起掉在地上,我的玻璃心也掉了一地。(写到这里又哭了(你

鸣人跟着自来也学习的那段时光真的很美好,又搞笑又温馨,自来也用光名人小青蛙财布里辛苦做任务攒下的钱去吃喝嫖赌,鸣人气的哇哇叫。自来也买了冰棍分给鸣人一起吃什么的,鸣人说他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如果有父亲的关爱会是什么样的QAQ

所以这种关爱失去的那一刻,鸣人伤心的不得了,我也特么跟着伤心的不得了!!!

见到爸爸妈妈的那一刻,又温馨又虐。鸣人一拳打在水门腹部,哽咽着说为什么让他一个人那么痛苦为什么让他承受这些(妈的我也哽咽)。

辛玖奈在临死前对着哇哇大哭的鸣人说不要吃垃圾食品,朋友无须太多一两个最重要最真挚的就足够了,要小心好色仙人老师,要好好的长大,爸爸妈妈永远爱你QAQ

火影里死的人太多了,残忍的画面很多很多,不论是正派反派,从第一次出任务的白和再不斩开始,我的眼泪就没有停过,感觉为火影奉献的眼泪是最多的。

亲爱的小博人,你爸爸过去又孤独又悲惨,但是他足够强大到去面对这一切,他从年少时候的横冲直撞追逐佐助到天涯(x),每一次被人打趴下差点丢了性命,他还是能站起来大喊一句“有话说话、这就是我的忍道!”

是呀,这就是他的忍道,除了佐助这个一根筋费了好大功夫,哪个不是被他的忍道折服的。再不斩、我爱罗、宁次、纲手婆婆、佩恩长门、带土…每一个人都从一开始的固执到最后对他完全信任,他就是这么厉害!!!就算说他嘴炮强大也好他就是不折不扣的我心中的大英雄!!!

我从鸣人一开始差不多大的时候开始正式追火影,现在十年过去了,鸣人从那个在火影石壁上乱涂乱画的捣蛋鬼到现在成家立业的七代目,这种一起长大的感觉,简直了(你们肯定懂!!!

火影完结的时候,肯定不舍得,但是最大的还是欣慰,我们的鸣人完成了梦想呢,小博人和他一样横冲直撞充满志向,小葵和雏田一样温柔体贴一直关注着鸣人和博人,太好了啊!!!我们的大英雄有一个这么棒的家呢!!!切切实实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体会到家的感觉了呢!!!

小博人,你爸爸的过去就过去吧,就让我这种爱自虐的火影迷去追溯吧(抖M?)你只要知道,你爸爸的未来会一直爱着你守护着你还有雏田妈妈和小葵妹妹!!!

牢骚发完QAQ感谢火影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评论(4)
热度(6)

© 你也是一颗蛋咩 | Powered by LOFTER